誤會!Misunderstanding !

呱呼~隔了快要一年的時間…每每鴨王想到許多有趣的點子時,都會有股衝動想提起畫筆來完成它,可是…無奈衝動總是被無盡的工作所埋沒…如今終於能夠將小豬們的故事再次搬上檯面,希望各位鴨子們您會喜歡囉~呱哈!

One day, Campanulata had a party with his friends, but he got lost again.
話說風鈴小豬原先是要和朋友相約聚會的,可是總是粗心大意的他又迷路了說…


When he started to worry, he heard someone wanted to help him.
當風鈴小豬正在苦惱之際,忽然~背後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老兄~需要幫忙嗎?」


So, when he turned his head.  Campanulata saw a ugly face.
就在風鈴小豬轉過身來要詢問請教對方的時候,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張巨大又猙獰的臉孔!!


Of course, the timid Campanulata screamed and ran away.  Therefore, this was the misunderstanding legend began...
呼~當然…風鈴小豬頭像是見到鬼一般,頭也不回的逃離了現場!留下傻楞在原地的寶特瓶大豬…誤會的傳說就是從此開始囉…


-------------------------鴨王的話---------------------------
哈囉~相信鴨子們一定都聽過【相由心生】這句話吧!沒錯!人們的個性很容易就會從面貌上嶄露出來,樂觀的人嘴角上揚的肌肉總是會比悲觀者發達,這是一條大家都瞭解的通用規則囉~呱!不過啊…凡事有常理就會有例外!也有一些人天生下來就是有張兇惡的臉,可是內心卻是像天使一般的慈祥喔!呱哈~


由於面相的關係…這樣的人很容易遭到他人的誤解,如果再加上不擅長言語表達的話…總是會活的比一般人辛苦囉~就像劇中的 N. truncata 寶特瓶大豬一樣,雖然單純只想要助人,可是卻因為塊頭大、臉色差,而被風鈴小豬誤認為壞人囉~呱嗚!


當然…既然有面惡心善的人,就一定會有面善心惡的人啦~呱喔!所以囉~面相只能當作評斷的參考,千萬別把它當成唯一的準則喔~呱!只有長時間的觀察與互動,才能夠去理解一個人的本質啦~千萬別因表面的誤會,損失一位值得深交的朋友喔!呱哈~感謝各位鴨子們的收看囉~感恩感恩!希望您還喜歡這一期的食蟲漫畫喔~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