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Change !!

呱喔~最新一期的食蟲四格漫畫出來啦!這一次是介紹人氣二齒豬兒的過去喔!喜歡二齒豬兒的鴨子們可千萬別錯過囉~呱哈!

Long time ago, when Bical O was a kid.  He was a very kind and nice nepenthes, but... Everything is change!  when he met his new grower, who was a tyro.
話說當年,二齒豬兒還是小孩瓶的時候,是一顆擁有善良純潔心靈的豬兒,可是…當他遇上食蟲生手的新主人時,一切的一切就這樣改變了…


His new master doesn't know how to take care the Bical O.
他的新主人完全不了解那兩顆牙齒的作用,


and what is the function of nepenthes lid?
也不知道豬籠草的蓋子是不會闔起來的,


Day after day, in such bad condition.  The Bical O began to hate everything, and became a bad boy.  That was the reason why the Bical O changed.
在主人日復一日不停的摧殘下,二齒豬兒的性格大變,從本來的信任、純潔和善良的和平豬,變成了猜忌、黑暗和邪惡的不良問題豬了說!這也就是二齒豬兒變壞的原因囉~呱!


-------------------------鴨王的話---------------------------
相信鴨子們都了解,環境對於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所謂近墨者黑、近朱者赤就是這個道理,如果想要培育優良品德觀念的小孩,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小孩沈浸在良好的環境裡,自然而然的小孩就會受到環境影響,進而轉變成習慣定型囉~呱!

同樣的道理,如果成長的環境中充滿了負面的能量,像是恐嚇威脅、暴力虐待…等等,這類不健全的環境下所塑造出來的孩子,通常就會變成不良少年和少女,擁有許多負面且黑暗的想法囉~呱嗚!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鴨子們也會有成為鴨爸鴨媽的一天,到時可要好好注意!多多學習!給小鴨子們塑造出良好的成長環境喔!避免像漫畫中的二齒豬兒一樣,變成了問題兒童啦~呱哈!感謝各位鴨子們收看這一期的食蟲漫畫喔~感激不盡囉~感恩感恩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