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低低! Different Position!

哈囉~各位鴨子們大家新年快樂喔!在放完一週的年假後,終於又回歸到規律的職場生活啦!為了證明鴨王在假日也沒有閒著!在這為各位帶上最新一期的食蟲四格漫畫囉~呱哈!

That was a story in spring.  Three pitchers have different position and different views, whose grow on the same nepenthes.
那是一個發生在早春時候的故事,位於同一株蘋果豬籠草上得三隻小豬,因為生長的位置高低不同,而有不同的視野差異...


The pitcher who on the top is proud of his perfect view.
其中位於最高位置的小豬,因為自己擁有最佳的視野而得意不已,


But... Good fortune won't last forever.  Their master have another plan.
可是...好景不常,小豬們的主人另有打算!


For propagation, they was cut by three parts.  So they have the same position and, the same view now.
為了扦插繁殖而被切成三等份的小豬們,如今位置視野也都變得一樣囉~


-------------------------鴨王的話---------------------------
相信鴨子們都知道,最近的經濟景氣動盪不安,許多高階主管和高級職員都紛紛被裁員解聘,這些從高處摔落下來的人們,不但失去人人稱羨的福利和待遇外,也從發號命令的位階轉變成聽候命令的職位,相信這樣的轉變對於許多人來說是痛苦的,

可是~正所謂危機就是轉機,鴨王也看到了許多奮鬥不懈的人們,雖然被公司裁員丟了飯碗,可是也因此轉戰跑道創業成功,進而開拓出一條自己的道路來,取得更大更多的成就囉~呱!

鴨王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穩定的保障,所有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除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以外,也要鍛鍊培育堅忍的韌性,讓自己保有【歸零的勇氣】喔!!

當您下次遇到挫折失敗時~要像被扦插的豬籠草一樣喔!努力穩健的發展根系,奠定穩固的基礎後,相信您一定會有機會成長茁壯,超越以往的高度喔!呱哈~

感謝各位鴨子們的收看囉~感恩感恩!希望您還喜歡這一期的食蟲漫畫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