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flytraps, bladderworts, and other wild and amazing plants

哈囉~各位鴨子們最近可好嗎?雖然世貿的展覽已經結束了,不過鴨王的工作量依舊沒有減少的趨勢~呱嗚!每天都有許多事情等著鴨王要去完成,

Venus Flytraps, Bladderworts, and Other wild and Amazing plants
鴨王覺得越是忙碌就更應該要冷靜下來,才不會因為心煩而誤事囉~所以啦~這時後就是要靜下心來,讀一本淺顯易懂的好書啦~呱!


相信聰明的鴨子們已經注意到了,從封面的小黃框就可以看出這是由《國家地理協會》所出版的書籍囉~由於該協會本來就是和《探索Discover》一樣,專門以拍攝研究大自然為主題的組織,所以本書在照片的品質水準上是不用懷疑的啦!不過!由於這也是一本以小孩為對象的百科叢書,書本的內容大多是利用簡單的問與答,來啟發兒童對神奇的大自然產生興趣!在內容上也就不會有什麼太過艱澀難懂的東西啦!


雖然本書只有短短的40頁,以其他的食蟲書籍來說,算是非常薄的一本書...可是全書除了充滿了精美的圖片外,書籍的內容也多是由淺顯易懂字彙來表達,還蠻適合用來練習英文的說~呱哈!最重要的是該書選用的紙質非常不錯!還是很適合喜愛食蟲的玩家收藏啦~呱!


本書總共分為一篇序言和三個章節,
Introduction - Plants Are Important
Chapter1 - Meat-Eating Plants
Chapter2 - Poisonous Plants
Chapter3 - Amazing Plants
如標題所言第一章節就是專門在介紹食蟲植物,第二章節是介紹一些有毒的植物,而第三章就是在鼓勵小朋友們多去觀察這些神奇的植物喔~除了這樣的起承轉合外,在本書的最後幾頁,甚至還附上一篇教導小朋友們如何寫簡報的文章!和許多的可以參考查詢的網站位址,可說是教育意味特別濃厚呢~呱哈!


呼~零零總總說了不少,鴨王還是來作個結論吧!呱~本書對於栽培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可是如果家中有小孩的話,倒是可以考慮買一本當作他們英文教科書啦!除了可以讓他們瞭解植物的有趣外,也能夠讓他們從小就對食蟲植物產生興趣好奇喔!呱哈~這正是所謂食蟲版的光源氏計畫啦~呱哈哈阿!感謝各位的收看喔~感恩感恩喔!希望這次的書籍介紹您還喜歡囉~呱!


﹍﹍﹍﹍﹍﹍﹍﹍﹍<書籍基本資料>﹍﹍﹍﹍﹍﹍﹍﹍﹍﹍
書名:Venus flytraps, bladderworts, and other wild and amazing plants
作者:Monica Halpern
出版社:National Geographic(September 12, 2006)
語言:英文 English
ISBN-10: 0792259572
ISBN-13: 978-0792259572
售價:$17.90美元
尺寸:長x寬x厚 21 x 15 x 0.9 cm
推薦對象: 食蟲植物愛好者

留言

熱門文章